云南交投集团董事长邱江:打造“绿色、安全、品质”高速公路

2019-06-03 16:55: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5月29日至30日,云南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江一行到临沧调研集团在临沧境内在建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打造“绿色、安全、品质”高速公路。交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珏参加调研。

1.png

旧寨枢纽互通立交属于临清高速公路项目,批复概算投资6.9517亿元,为T型式互通立交,接在建的墨临高速公路,是“高接高”的枢纽互通立交,共设A、B、C、D四个匝道。目前桩基、承台、台帽、现浇箱梁建设已全部完成,墩柱完成占比98.2%;盖梁完成占比97.1%;梁板预制完成61.2%,安装完成56.8%。在旧寨枢纽互通立交施工现场,邱江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立交的施工难点和质量安全控制措施,对立交的设计、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强化管理,注重生态环境保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png

5月29日晚,在临清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听取了云临、云凤、临双、墨临、临清、镇清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了各个项目在推进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3.png

邱江要求,各项目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部署,紧盯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始终与临沧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强化督促检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绿色、安全、品质”高速公路,以优异的建设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4.png

“十三五”期间,交投集团公司在临沧境内的项目有临沧机场、临清、镇清(沿边高速镇清段)、临双、墨临(临沧境内段)、云临、云凤等7个项目,建设里程共460.2公里,总投资760.89亿元。目前,临沧机场高速公路、临清高速孟定段已建成通车,云凤高速公路云县至凤庆段力争2019年底建成通车,其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图文 | 张建永、施雨婷

责编:吴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