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投建设:打通微细路网 助力农村发展

2016-11-02 10:55:00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云南公投建设:打通微细路网 助力农村发展
1/8
11月1日上午,由云南公投建设集团承建的“同心圆梦、交通先行”华宁县通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徐宁,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农干办副主任段德彦,云南公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锋,玉溪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世祥,玉溪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金鸿,民盟玉溪市委副主委张春燕、蒋建明及华宁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华宁县通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是民盟云南省委“同心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华宁县“五网”建设,帮助边远、贫困、少数民族地区解决交通瓶颈制约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涉及华宁县宁州、盘溪、华溪、青龙、红甸5个乡镇的286个自然村,路线总里程675公里,投资估算4.85亿元,项目按“政府购买服务+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建设,是云南公投建设集团在高速公路以外新拓展的市场业务,由第九工程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在仪式上,李国锋总经理表示,云南公投建设集团作为云南省公路建设和养护的主力军,将秉承“路之信使,不绝于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敢于担当、勇于追求”的企业精神,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以高速公路的理念建设农村公路,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努力将农村公路建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绿色环保的优良工程、民心工程、圆梦工程。 华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兴林在讲话中要求,县属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切实做好社会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帮助研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工。 集团第九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施工人员、监理单位人员、华宁县宁州镇基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责编:周秋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