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上鹤高速公路军马场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2016-11-06 10:49:00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云南上鹤高速公路军马场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1/5
11月5日 11 时 16 分,伴随着一声炮响,由云南公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南上鹤高速公路土建第一合同段军马场隧道右洞顺利贯通,至此,上鹤高速公路军马场隧道左右洞全部贯通,铲除了最后一只“拦路虎”,为上鹤高速年底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云南公投建设集团,中共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先后发来贺电,对隧道贯通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民工表示慰问。 军马场隧道左右洞全长均为2599.96米,属上鹤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隧道施工过程中,面临着围岩较差、大面积涌水、多次塌方等一系列的工程地质难题,给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管理都带来了巨大挑战。为了尽快啃下“硬骨头”,清除全线施工的最后一只“拦路虎”,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高多次亲临现场勘查指导,帮助解决施工难题。军马场隧道的顺利贯通,凝聚着集团公司领导的深切关心,饱含了指挥部、项目部的艰苦付出,展示了云南公投建设人“敢于承担、勇于追求”的公司精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彰显了集团公司迎接五年大会战,推进云南高速公路大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无畏气概。 中共鹤庆县委书记陈绍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桥枢、上鹤高速公路指挥长罗红星,集团公司安全部总经理赵荣达以及指挥部、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一同见证了隧道贯通时的情景。 (李波 赵毅平 付晓奋 杨成昌)

责编:周秋田